2018yuebo

广州粤波医院李全义主任让我耳朵重新听到了声音

我是一位的士司机,也算年老司机了,在广州开了10年的士,生活还过得去,在前2年的时候,发生一次车祸,车子几户报废,我也受了重伤,在住院的时候,一直感觉听力有问题,听不到声音,以为是耳朵受伤,被包扎起来听不到了呢。


我时常听到耳朵里面有嗡嗡的声音,有时候会感到眩晕,想吐,当时觉得没什么吧,休息好就好了。后来解开了绷带,我还是听不到声音,当时觉得应该是耳朵受到创伤了,于是去让医生检查一下。医生检查后告诉我,我的耳朵是外伤性耳聋,需要治疗,慢慢恢复,建议做手术,于是我在医生的建议做了磁共振,又住了几天,就出院了,医生说耳朵要慢慢才恢复过来,让我回家疗养。


我在家呆了几个月,吃完了医生的药,耳朵还是听不到声音,之后又去了几次医院检查,拿了些药,吃完还是一点反应没有,后来家人建议中医治疗,跑遍家里的中医院,老中医,汤药、针灸、穴位推拿都试过了,耳朵就是听不到,根本没法想象那种听不到声音的世界,当时觉得我这被子聋了,再也听不到声音了。


耳朵听不见,再也不能开车了,家里收入全靠我,我受伤的时候已经花了不少钱,现在没事做,没有了收入,日子很难过。我还是觉得要把耳朵治好才行,于是到处问人托关系。


原来一位在广州一起开的士的老乡告诉我,广州有个医院可以治疗耳聋,可以去试一下,之前朋友有受伤耳聋的,都是去粤波医院耳科治疗好的,叫我过去试一下。我问老乡要了医院地址,就去医院了,给我做检查是一位叫李全义的医生,他给我认真的检查了头部和耳朵,写字告诉我,说我耳朵损伤有点严重,而且治疗不及时,已经非常严重了,再慢一点,可能就永久耳聋,要治疗几个疗程,不过放心,还是有希望的。于是我在李主任的建议下,做了激光手术,在医院附近租了房子,经常到医院复查,在附近做点零工,过了一段时间,我发现我可以听到一点声音,赶紧跑去医院找李全义主任,主任给我检查,告诉我,耳朵有恢复的迹象,还要一点时间,给我开了一些要回来。后来耳朵慢慢的恢复很多,我经常去复查,现在我完全可以正常听到声音,进行对话了,困扰了我几年的耳朵问题,终于解决,我非常感谢李主任,没有他我还不知道怎么办才好呢!


评论(1)